close

從寶寶身上每天都有驚喜
我喜歡從寶寶身上找他像你的模樣
小小的眼睛,塌塌的鼻子,
愛講話的模樣,
生氣扁嘴的模樣,
餓時急驚風的模樣。
喝奶只花五分鐘就解決,跟你一模一樣。

以後他會不會跟你一樣聰明,一樣果敢堅決?
會不會像你一樣,因為不喜歡遲到,穿制服上床,一大早就出門,比校工還早到校(那當媽的我可就輕鬆了)我常常想著那個晚上八點就自己上床睡覺,一大早背著書包搖搖擺擺上學的小男孩。

而他以後
會不會
跟你一樣遇到一個好女孩,從此深深愛著?

生了孩子之後,你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。
我這麼幸運,遇到了你,被你捧在手心呵護。

每天晚上把寶寶安頓好,忙完無止盡的瑣事後,就算剩下一小時,我也會爬上床窩在你懷裡睡覺,你妹妹問我,為什麼不乾脆和寶寶一起睡在Baby房,就不用把寶寶抱來抱去,作媽的我也可以睡比較久。

我說因為要跟老公睡覺覺啊。
她不知道,沒有你我睡不著。沒有窩在你溫暖的胸膛,我無法安心入睡。

我在訓練寶寶能夠自己睡覺。
但是作媽的我卻不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