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想出門去7-11拿東西,因為阿慈敗家買的書又到貨了!
可是公子忘了把無敵手推車留在家裡了(放在我們家豪華轎車-小terter上)

怎麼辦呢?

想到阿慈老媽上次來,留下她為寶寶買的育兒背帶(外婆為寶寶敗家程度比阿慈媽媽高出太多)
雖然有一半育兒書並不太贊成這種太過親密的裝備,
(養成到哪裡都被抱著,以後寶寶比較容易變成習慣都要人抱)

但是偶爾為之應該還好吧!

於是貴婦慈變成苦命阿信慈
(註:電視劇裡貴婦都是推寶寶手推車,苦命女才會用包巾把孩子揹在身上...這位媽媽電視看太多啦!)

正想演個苦命戲碼,沒想到剛把寶寶放進背帶裡,不習慣的寶寶又扭又哭

咦!阿慈還以為寶寶會很喜歡這種超親密抱抱,結果寶寶哭得臉都脹紅,不肯就是不肯。
阿慈連忙發射洗腦光波....寶寶...好棒喔!好有趣喔!等等就可以出去玩喔!呦!呦!呦!
.........嗡嗡嗡...洗腦洗腦........
邊拐寶寶邊抓寶寶手指頭玩

寶寶停止哭,遲疑地看著自己的手指被媽媽抓著晃來晃去....
表情露出:ㄟ!好像這樣也不錯喔!

BINGO!天真的寶寶再次被拐!
很快的,寶寶被媽媽刻意營造的快樂氣氛影響了,開始相信被塞在這狹小的背袋中是快樂的事。(真是好拐!寶寶,你的段數比起老媽差遠了!呵呵呵呵....(白鳥麗子的笑聲再現)....)

寶寶!看鏡子,來照張相喔!
寶寶已經被拐成很開心,看著鏡子露出他照相時的招牌笑容,真是的,裝斯文,這愛偽裝的個性一定是遺傳他老爸的。

(照片:袋鼠媽媽紀念照,媽媽刻意後傾讓變圓的臉看起來瘦點。寶寶的稀疏頭毛空中飛,奇怪剛出生時頭髮還很濃密,現在怎麼這麼稀疏)


外面風比想像中的大(不大怎麼曬米粉!)
阿慈把寶寶包得緊緊的,
好重喔!腰很不舒服。不知道是阿慈弄錯方式,還是這種方式本來就很重。
不一會兒,阿慈就蠻後悔這種袋鼠出門法。遮不了風大、遮不了太陽大、寶寶又好重。還是無敵推車好!

阿慈緊護著寶寶,完全不敢停步地走著(當然也就沒有閒情意致停下來照相),卡得動彈不得的寶寶這時候一定覺得,啊!被老媽騙了,一點都不舒服好玩。

這種攜兒外出法,雖然不受地形限制,行走時間縮短,但是更累!

回到家,寶寶累到直接趴在沙發上就呼呼大睡(喂!有沒有搞錯,應該是媽媽累吧!)
雖然還不到午睡時間,但是算了!寶寶睡阿慈可以趁機休息一下。
(照片:累癱了?!的寶寶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