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寶寶五點起床喝完奶後就又不肯睡。

安撫了十多分鐘,還是越來越精地要老媽陪,還故意用舌頭把奶嘴推掉然後嗚嗚哭,讓躲在床邊的老媽現身幫忙把奶嘴塞回去。

昨天決定如果還是不睡,就不要理他,反正已經早上五點,就算哭鬧鄰居應該會原諒我家有個小baby,於是乎,跟寶寶說乖乖睡覺囉,然後毅然決然走到門外。(心軟的媽媽還是有塞奶嘴啦)

當寶寶哭時,如果媽媽在外頭找事情作,而不是在房間裡。隔一段距離,哭!似乎就變得可以忍受。

窗外天空有點泛亮,月亮又圓又亮,早起看月亮,有一個時空錯置的怪異。
世界上有多少媽媽跟我一樣,不能睡覺,同看一個早上的月亮?

寶寶果然哭了,

伊伊嗚嗚哭了。

想著瑾說的,寶寶該睡覺的時候當然不需要媽媽,所以這時候媽媽不需要出現在身邊。

等了一分鐘、兩分鐘....這時候是最難受的....真不想要寶寶再哭了

只要進門去安慰寶寶,寶寶就不哭了,可是這時進去換得短暫的不哭,又要繼續折騰好久,還會讓寶寶習慣睡不著一定要有人陪,未來幾天寶寶睡不著仍舊會哭,要想長遠的啊!三分鐘.....四分鐘.....阿慈繼續看著月亮忍著.......鄰居會諒解的吧!Baby房隔壁是鄰居的客廳,應該還好吧。

唉!媽媽越累的時候,越受不了寶寶哭,越會想乾脆就哄一下、抱一下,只要換得寶寶不哭就好。
要忍住,這些日子就是這樣的便宜行事,寶寶不肯睡情形才會越來越嚴重啊!阿慈內心說服自己不要進門去。

停了,寶寶哭了五分鐘,停了。

呼!這麼短,哭快五分鐘,現在才五點半,前些日子應該狠心讓寶寶哭一哭的。阿慈也能早點又有好眠。(當然也是因為寶寶已經有武功底子-獨立入睡能力,才會哭這麼短就又睡著)
進門看,寶寶已經睡著了。

等寶寶睡熟點再進去陪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