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如往常,公子在幫寶寶洗澡。阿慈在為我愛兒準備睡前催眠大餐-270ml母乳(真能喝!)

公子:老婆,趕快拿相機來,寶寶好可愛!!
接到指令的阿慈匆匆忙忙拎著相機,奔到浴室門口。

哎啊........真真真可愛..........

阿慈的「寶寶太可愛,媽媽瘋狂按快門」老毛病馬上發作,不停地照了又照(反正照相不用錢)
阿慈和公子開始用盡各種誇張表情,逗寶寶看鏡頭,拍下一張又一張寶寶露點入浴照

然後這對癡心父母就這樣癡傻地,看著這舉世無雙可愛到極點的心肝寶貝......(爸媽的癡傻度再度飆高)
(哪裡可愛?只是開始會自己坐著啃洗澡鴨鴨而已,這對爸媽請冷靜一點)

(照片:媽咪、爹地,我很可愛嗎?).....喔!!!沒有錯!!!!


慈:啊!來寶寶看媽咪這裡快看!快看!.....(好可愛啊!)....(繼續拍).......


寶寶與最近的新歡-洗澡黃鴨鴨,
寶寶與鴨鴨濃烈的愛情,愛到只要一到浴盆裡,馬上尋找他那被命運阻隔唯有洗澡才能相見的小黃鴨,
然後......然後就不客氣啃了起來(對這階段的寶寶來說,啃是情、咬是愛啊!這可是濃烈情感表現),
連洗完澡抱到浴巾上擦擦時,手仍不肯放開小黃鴨(繼續啃)。

照片:寶寶與洗澡小黃鴨
寶寶:呵呵!請叫我萬人迷(其實只有迷倒爸爸媽媽而已,還有台南的阿公阿嬤和外婆)
..............寶寶相機擺Pose功力已經進展到可以露出偶像級的微笑..................


路人甲乙丙丁看了可能覺得:嘿!哪裡可愛?不就是小寶寶嗎?最多是露點照,小雞雞還蠻可愛的。

唉,天下父母多癡心,親愛的,等你有孩子的時候就知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