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個月大的寶寶是學人精,什麼都要學(這麼好學,怎麼手語學得這麼慢)

前些日子,阿慈吃飯嗆到,不停的咳咳咳。
不一會兒,遊戲室那邊也傳來咳咳咳的聲音,看到原本在看書的寶寶,也學起媽媽,嘬著嘴乾咳起來。
(這位先生您是哪裡嗆到,看書也會被嗆到嗎?)

今天阿慈因為感冒很不舒服地窩著>>帶來傳染源的公子居然在密醫慈開的高單位維他命C及其它亂七八糟的補品下,加上多喝熱開水,睡了一夜感冒好了,但是密醫慈跟著喉嚨痛了幾天,今天居然有惡化的趨勢(真是沒天理啊!)

媽媽沒力氣,幸好寶寶也很乖地在旁看書、玩玩具,亂玩一通。

突然喉嚨癢,阿慈無法控制地咳了一陣子,心想等等一定會聽到「回音」,果不其然,在一旁的寶寶馬上也跟著裝模作樣地咳了起來,還邊含著笑意邊看媽媽邊假咳(一副就是學人精的模樣)

實在好可愛,阿慈把寶寶抱起來,寶寶非常認真地繼續發出咳咳咳的聲音,而且還多咳了好幾聲(真是認真好學的孩子,還會自我溫習)。

寶寶啊!你怎麼這麼可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